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10年5月22日 星期六

[俊廷]日記!!

大家安安呀!!
好久沒來打了
恩恩
今天好熱啊!!
快變人乾了!
呵呵...
我才打掃一下子
就流好多汗了耶!
恩恩..
最近天氣都好熱喔!
但是我看新聞的天氣預報
好像有大豪雨耶!
台南那邊
下下雨也不錯
因為水庫快缺水了
快見底啦!
所以呢?
大家要節約用水
不要浪費水資源
不然又要停水了喔!
沒水的話
不能做很多事喔!
恩恩...
我想這些大家都懂吧!!
真希望水庫的水能快快變為來喔
希望啦!
最近老師都把教室的電風扇拿出來用ㄟ
因為太熱了呀!
可是有些人卻霸占電風扇ㄟ
而且有事後也為了電風扇的事吵架ㄟ
希望下次不要再有這樣的事發生了!
因為教室已經夠悶了!
何必再讓自己弄得夠不舒服呢?
對呀.....
我把這件事告訴我爸
我爸就說這一句:[心靜自然涼!]
之前也常常聽到大家說這句啊!
可是大家有做罪到嗎???
所以心靜自然涼囉!!!!
[如果以上的話有讓大家不高興的話,先跟大家說對不起喔]
笑話:
1.
住在臺灣的熊叫 臺灣黑熊
住在北極的熊叫 北極熊
那麼住在醫院的熊叫什麼熊? 答案星期一在來問我
2.
神的交通工具是什麼? 答案星期一在來問我
3.
灰熊,虎跟比莉三個誰比較厲害? 答案星期一在來問我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