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蕭老師]立新國小六年九班班刊 006-總在你身旁

親愛的小朋友以及關心我們的各位家長們
距離畢業典禮,我們還有9天!
相處兩年的時光,離別的腳步越來越近。還記得五年級時的第一個月,
老師每天一臉嚴肅,要求大家,希望我們能夠儘快踏上軌道;
慢慢的,我們之間有了默契,懂得要求,雖然不是十全十美,但是我們一直在努力。

量身高、體重、檢查口腔、健康檢查,總在你身旁
學游泳、演戲、戶外教學、跳健康操,總在你身旁
運動會、拔河、大隊接力、火鍋大會,總在你身旁
體育課、國語、同樂慶生、講習宣導,總在你身旁
閱讀課、考試、參觀市府、畢業旅行,總在你身旁
吃牛排、生日、NIKI展覽、預防注射,總在你身旁

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我們在校園裡學習、成長、茁壯,
不論在課業上、在人際上,我們都在有哭、有笑、有悲傷、有歡樂的氣氛中,漸漸長大。

這是我們在國小的最後一份班刊,也是最後一張成績單,
但這只是一個階段的結束,也代表這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每次考完試,老師總會給各位一章成績單,
也就是希望各位能夠時時提醒自己,反省自己,
問問自己是不是對自己負責,問問自己學會了多少?
甚至有些人會問,老師,成績真的那麼重要嗎?
為什麼每次我都要擔心回家會不會被家長罵,會不會被爸媽打?
其實沒有一個家長希望自己的孩子未來要很辛苦的工作,
大家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比自己強!

各位就像是我的孩子一樣,就像是我的弟弟妹妹一樣,
我對各位還是有很高的期望,也為什麼老是會這麼嘮叨,
老是在你耳邊碎碎念!其實,大家的進步,我都看到了,只是好還要更好。


各位家長,和大家的孩子相處了兩年。其實,我們很棒!
雖然我們不是什麼事情都做到頂尖,我們不是什麼事情都拿到第一名;
雖然我們常常會不小心犯錯,其實是因為我們還是會粗心;
不小心嗨過頭而吵到別人,其實是因為我們太過活潑。
我們的孩子真的很棒!

兩年,很快!就要畢業,就要離別,就要長大,就要更懂事。
論未來你遇到什麼挫折,不論未來你嚐到成功喜悅,
別忘記!我,總在各位的身旁,
只要你願意,就可以常回來走走,珍重再見。

609導師 蕭世岳 2010/6/9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