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10年1月7日 星期四

[蕭老師]感謝

感謝親愛的學生 送我一個超大蛋糕
祝我生日天天快樂 讓我很感動

感謝親愛的孩子 給我兩年深刻回憶
讓我眼淚差點流下 讓我很感動

感謝六年九班的各位 分享生活苦辣酸甜
團結奪得田徑總錦標 得大隊第一

感謝教室的桌子椅子 讓我環境舒適

感謝學校的操場走廊 讓我跑跳衝

感謝護士阿姨 學校的老師 感謝上天和大地

我們擁有平安的每一天
------------------------------------------------------------------------------------------------
今天
一整天都沒收到班上人的任何一張卡片 只有某人忍不住 先拿了給我
直到下午最後一節

我準備好欠各位的飲料

然後 上課鐘響
大家就要我一定得待在教室外面等候

有人忙進忙出的

進教室一看

映入眼簾的竟然是一個超級大蛋糕
還點好了蠟燭

超感動 超開心的

IMG_5158

還有大家一起唱著那首 總在你身旁
其實 一邊聽著各位的歌聲 一邊想著裡面的歌詞
靜靜的去回想我們這兩年來相處的點點滴滴
有歡樂 有哭泣 有開心 有生氣

畫面湧上心頭

眼眶也慢慢的溼了 只是 我忍住了

老實說 大家有時候還真令我擔憂
甚至有人會讓我生氣
但是 今天大家都很主動的去分工
看了讓我覺得很欣慰
頭髮多白了幾根 也都很值得

看到大家能夠為我 而一起繼續創造屬於我們的回憶

真的很開心

剩下相處的時間不多

希望 大家都能好好珍惜

謝謝大家

3 意見:

許呱 on 2010年1月8日 上午10:55 提到...

講那麼多了!!!!!
還哭欸!!!!
結果呢?
你有哭嗎?
沒有嘛!!!! - 3 -
好可惜噢!!!!
反正還有機會一定會看你哭 :)))))
哈哈哈哈哈=目
其實這次要感謝
冠廷.班長.范姜
有這些人我們才有12吋的蛋糕可以吃
謝謝他們噢!!!!
尤其是班長 :)))
生日快樂 =)))
好多回憶必須要由大家去創造 :)

范姜 提到...

我也愛你喔

范姜 提到...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