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10年1月26日 星期二

[姵瑱]日記


老師~~~阿~~~老師
我忘記哪時候要煮菜和拍整理房間照了
是每個禮拜依次嘛???? 哈哈哈哈哈
忘了了 哈哈哈(台語喔!!)
今天天氣好 忽冷忽熱真是氣死我了!!
討厭種天氣啦!! 哼哼哼哼哼哼哼齁~!!
阿哈哈哈哈 老師今天很開心喔!!
昨天早上無法陪你上線阿 !!
可惜又聊到天了 唱歌給你聽
哈哈ㄏㄏㄏㄏ哈哈哈哈 棒棒棒棒棒
愛妳唷!! 老師想我唷!! 愛妳唷!! 哈哈ㄏ
爸爸 你也是我爸爸 耶斯!! 拔拔 去哪都要帶我去喔!!
我現在每天都跟你分享照片也是分享給大家看看

那是跟許呱 在一起玵拍的照片 每天一定都會拍幾十張啦!!

呵呵呵呵呵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