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10年2月6日 星期六

[俊廷]週記!!

將將

這是我今天做的喔
呵呵
厲害八
對了
這禮拜一 二
我去英文營喔
好好玩喔
外師都好有趣喔
他們都是用完遊戲的方式來教課的喔
呵呵呵
而且第二天中午還吃披薩喔
我們有得依個獎
叫最佳表演獎
呵呵
我最喜歡裡面的依個姊姊了
因為她會說笑話
非常有趣
她叫bonnie
她不適外國人喔
她獨立人的高二喔
其實英文瑩的哥哥 姊姊大概都是高中生喔
呵呵
最後結業式時要回家的時候
每位哥哥 姊姊救用手搭伊作小山洞
讓我們穿過去
那時候絕好的感動喔
有的不捨ㄟ
呵呵
反正就是粉好玩就對了啦
不去可惜喔
呵呵
昨天我去剪頭髮ㄟ
理髮師把我剪斜一邊的
我感覺好不習慣喔
嗯嗯
剛剛我打開email時
看到一封信
我就打開來看
結果下到了ㄟ
因為上面說我入圍上次的比賽ㄟ(畫畫)
哀~
不知道該怎麼辦ㄚ
老師幫幫忙阿
拜託啦
拜託
拜託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