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

[姵瑱]日記

哇哇哇SORRY最近沒時間上傳
只好用補的啦!! 好開心噢!!
今天全家大掃除
OH NO 好累好累 累斃了 哈哈哈
阿公 一直唸一直唸 自己動手做嘛
吵死了 依群女生都不爽阿公拉!!!
ㄏ啊哈哈ㄏ 一直說他的壞話噢
ˋ真是不應該阿!! 哈哈哈哈
老師 今天好開心噢! 耶斯
大家有大掃除嘛?? 我家現在好乾淨噢
我喜歡 好高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高級 房子 酷酷酷 酷酷酷 哈哈哈哈
厲害厲害 我愛我愛我愛你
哈ㄏ哈哈哈哈哈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