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10年2月13日 星期六

[姵瑱]日記

補上傳 我都補在這篇
我也不知道該打啥咪咚咚
只好打過年的東西囉!!!
哈哈哈哈!! 今天除夕夜 哇
我好開心噢 因為全家團圓圍爐
好棒好棒棒棒棒 我愛我愛我愛拉!!!!
哈哈哈ㄏ!! 家裡熱鬧許多 每到這種節日
堂姊堂哥堂妹 都匯到我家來住噢
很棒吧!! 哈哈 最喜歡每天這種節日了
哈哈哈!! 因為我愛嘛 酷耶 都在家裡吃飯
每次過年都會下雨 真是的 討厭啦!!
然到不能有一個美好的過年嘛?
當然可以 要看運氣了 哈哈哈哈哈

我愛死了 初一快點到來阿!!!
我想要快過年噢!! 因為我好愛過年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