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

[俊廷]週記

將將
呵呵
我左天才做的
還被我爸媽念ㄟ
...
星期四我們全家去日月潭和紫南宮ㄟ
真是人擠人阿
塞車塞好久喔
喝ㄜ
進去裡面更恐怖
亦大堆人阿
哀~
但是我覺得沒關西阿
因為懭告不是有說:
[過年媽就是要{大擠大利}阿]
呵呵
對了
我有證據我有趣日月潭喔
將將
呵呵
因為在車上拍的
所以有典模糊
呵呵
但是紫南宮沒拍
因為很幾阿
恩 恩
過年好好玩阿
呵呵
2/19是偶的生日ㄟ
我有拍生日蛋糕喔
呵呵
我們是去大賣場買的
所以有點被押到
嗯嗯
我媽說很口愛
所以就買了
買回來再吃的時候
還在猜上面那兩支是甚麼ㄟ
我媽說是老虎
有人說是老鼠
還有人說是皮卡丘ㄟ
....
我覺得是兔子ㄟ
因為她做的不是很像拉
頻感覺啦
呵呵
今天是寒假的最後依天ㄟ
明天就要上課了
所以要把握時間趕快完
沒有啦
我爸提議要去騎鐵馬
所以我們就去齊拉
呵呵
我們騎去一江橋喔
嗯嗯
我有拍照片喔
這張是風景拉呵呵
我覺得很漂亮所以才拍的
ㄚ這張是拍完封獎看掉下面有兩個人坐在那邊覺得很稀奇才拍的
呵呵
我九只拍這兩張
因為其鐵馬
很難拍阿
嗯嗯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要好好把握喔
呵呵
../Images/好心情.gif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