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

[俊廷]日記!!

嘎摟(哈摟)!!
我要來打日記了
其實我今天不太開心
恩恩
苦惱的煙狂大頭貼
是因為社會老師在撥影片時
坐在地上的一直炒
所以我生氣拉!
狂暴大頭貼
是他們自找的
我就有用眼神警告他們了
他們就是要炒阿
恩恩
笑裡藏刀大頭貼
他們粉炒ㄟ
難道他們連尊重別人都不會媽
埃~
他們不要看就出去媽
幹麻藥呆在教室炒別人呢?
真是叫人生氣
無言大頭貼
埃~
好好一個新期六
被他們凡到心情不好了拉
再他翻桌大頭貼們炒十真想生氣的"賓鬥"(台語諧音)
埃優~
討厭拉!
我不依大頭貼
好啦就這樣拉bye!bye!
掰掰大頭貼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