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

[俊廷]日記!!

大家好
今天是停課的第一天
今天一整天我不知道為神麼一直胡思亂想
哀~有可能是考試八或是第一次停課有電怪怪的
今天早上佳里只有我一個人
午餐也自己煮哀~
今天老師有打電話給我恩恩
不知道明天會不會打來
但明天最好不要
因為我要出去
要去參加堂哥的婚禮度之可不可以去ㄟ
老師可以去媽
希望可以因為是婚禮阿恩恩
哀~我想說依句.話說出來暴政會兔
但是我就是想說
就是我有點想唸大家ㄟ
不知道為神麼九是很想念大家
你們一定想說
才第一天而已ㄟ
但我就是想念大家阿我想和大家一起上學阿
突然發生這種是真的很難過ㄟ
好希望能快點看到大家喔
最後我駐大家能夠健健康康
記得要看書喔
恩恩恩
88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