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

[俞方]日記☆ˇ☆

我今天真的太幸運了●ˇ●
爸爸今天是中樂透了嗎?0?
突然帶我們去吃牛排!!!
我們這次明明考的爛到要命(我還因此哭了,因為我對分數的要求太高,考不到自己滿意,因此我每次月考都會哭,一哭就是半小時或更久,所以我總是放不下,阿~扯太遠了一_一|||)
所以這次爸他這次是有什麼好事,讓他這麼難得呢?
搞到最後還是不知
算了!!有好康不吃白不吃!
所以今天還真幸運^0^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