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

[俊廷]自己突然想打的

跪拜禮大頭貼

我剛剛跟妹妹在吵架
我剛剛洗澡時邊洗邊想了一些事
就是我是不是很煩阿
是不是很雞婆阿
我邊想剛剛吵架的事還邊想了今天早上對伊些人發脾氣到底對不對
想了想我還是要跟他們說對不起
我又想到了之前在日記裡寫的但還是差掉了所以老師不知道
我上面寫說:

我是不是很濫阿!我神麼事都做不到最好的,像攻課還蠻濫的,音樂還好,畫畫很濫(對自己來說拉 ),
運動就不用說了很濫..........
其他的就忘了
我拿日寄給媽媽看
媽媽看到馬上翻臉
她找我來說了幾句話
我季的媽媽好像有哭
埃~
我想了這幾件事
我就突然想打這個來對該隊不起的人道歉
先從一號開始
1;對不起拉,我不該再輪到我們台操統的時候不停的較你來幫忙,我想了想我因該先自己處理,等你事情忙完時再過來幫忙,真的是對不起
2.7.8.17.5.對不起今天對你們發脾氣,我想你們現在還是很生氣八!真的很對不起,希望你們能源諒我
3.對不期在你生病回來是勾你說了那句化讓你很生氣,我想你應該很開心能回到學校跟你的麻吉完八這是對不器讓你生氣了
31.對不起拉我上次一直都不理你,有一次還當場對你說你很煩,真是對不起拉
最後就是老師拉
老師對不起拉我的分數一直往下調,真是對不起,我直說一定要考好成績,節國考出來卻很濫,真是對不起我下次會在加油的
埃~
希望那些人能原諒我
我本來想當班上的開心果的
可是當不成開心果卻呆成最煩最基婆的人
真是對不起拉!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