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姵瑱]日記 星期五.

星期五
星期五 聖誕節耶!!
ㄏ哈哈哈 我好開心喔!!
因為好多人送我卡片
好開心!!! 我愛你[們拉!!
早上 好開心 有跑大對耶!!
吼吼吼 超想跑大隊的
嗨哈哈 本來會下去跑
因為 有人 堅持要跑 哈
好啦!給你跑 我沒差!!!!!
耶斯 明天運動會耶!!!! 好棒
我好開心喔!!!超希望逆依天的到來
明天終於到來了 六年級最後依次呢
加油吧!! 609大家庭 愛你們!!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