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俊廷]日記

今天不用上學ㄟ呵呵...
但要補習埃~
好棒喔
我們班大對第一ㄟ
但是我種是覺得不開心
ˇ覺得我好像只是湊人數的
因為我值有進場還有導覽的阿
這些事做完就覺得浩無聊喔
埃~好八給你們看我畢旅照的向便我忘了給你們
照片
...........
弄不上去....
哪算了來用笑話
猜猜看ㄚ   是誰殺了便當? 
答案:值日生 
因為值日生抬便當   ( 抬是台語的殺的發音)

朋友上英文課,老師要求每個同學都要取英文名字! 她苦思半天,想到了一個很美的名字。 叫 MONICA (莫 妮 卡) 想來,也沒有什麼不妥,她也覺得很棒! 可是,沒料到老師上課是加上姓氏來稱呼同學! 她姓陳!! 莫妮卡--陳........... .............. .............. ............

就是"摸你屁股"的台語啦 ==============================

1 意見:

lishinfour on 2009年12月28日 上午10:54 提到...

每個人都是很重要的一個成員阿~
有人成績好
有人運動好
總是有各式各樣的人組成

所以 別這樣子說麻

你到導覽區幫忙

也算是幫班上爭取榮譽阿!

^^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