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12月13日 星期日

[湘芸]日記

12月10.11號
去台南和墾丁
畢業旅行
太棒了好期待阿!
一上車領隊(奶媽)
就讓我們看電影
超無聊的
所以就有人說要唱歌
然後奶媽就讓我們唱歌
有好多人唱
尤其是林俊廷唱的時候
讓我們大吃一驚
好好聽阿!
到安平和億載金城
也有拍一些照片
有空來看喔!
南灣好好玩阿!
玩堆沙和玩水
我也些貝殼
好漂亮
晚上的晚會超high的
連奶媽跟老師也是
超開心
我還看到好多星星
我有拍下來喔!
逛街才逛小時
好趕喔!
爸爸跟哥哥
的禮物沒買到
而且他12月13生日
就今太阿!
卻沒買禮物送哥哥
如果還又下次
希望逛街的時間久一點
晚上睡覺的時候
不知拿個笨X
把冷氣開到最底
害我好冷
害我還跑起來拿外套蓋呢!
第二天
到森林遊樂區爬山
我沒帶水害我口好渴喔!
去核三廠參觀
那有小丑魚
好可愛
再來就準備
回溫暖的立新國小了
下次希望奶媽可以當我們的領隊喔!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