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姵瑱]日記 星期六.

星期六
耶斯 最期待的星期六終於到來
哈哈哈 台客舞 SOYYR舞 我來了
跑跑跑 向前跑 蹦一聲受傷了
哈哈哈 沒有啦!! 開玩笑的
老師還裝扮醜布拉基香菇頭 哈哈哈
林達浪 好多老師笑到肚子痛耶!!
妳知道嘛??? 哈哈 那時候我整個笑到像瘋子一樣
老師 我佩服你阿!!! 讓我那麼的開心阿!!!
我完全不知道你會扮成林達浪呢!!! 哈哈哈
田徑總錦標季軍耶!!! 好棒好棒 好酷 !!!
我好開心唷!!!! 拉拉拉拉 ㄏㄏ哈哈


運動會的感想
哇哈哈哈 我超咖心得˙!!! 因為ˇ可以參加最後一次的運動會
而意外得到季軍 我很開心喔!!! 因為實在太意外了唷!!!
哈哈哈哈 我好想好想留級 因為我太想老師了!!
哈哈哈哈 總之運動會是依個要有用動細胞的

開心 609 佳ˊ由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