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

[俊廷]日記!!

大家安安!
埃~畢旅結束ㄟ
快樂的時光種是過的比較快阿
我在車上有唱歌ㄟ
我唱的第一首歌大家真是把我嚇到了阿
因為我完全不知道大家會有這樣的反應ㄟ
我在點歌簿選歌時都怕大家會說[誰阿!唱那麼難聽!]
在五年級去戶外教學的路上我都很想唱
可是我就會怕
所以昨天和前天我在唱歌時我都很怕
埃~回家時我就一直回想畢旅的事
我好像讓時間倒退喔
可是這是不可能的事
跟大家在一起真的很開心ㄟ
我好想要永遠跟大家做好朋友
可是我只要一生氣我就會忍不住的罵人
埃~我的脾氣要改一改了.......恩恩
好八我來上傳笑話八
笑話:
1.好爸爸

  阿德有四個兒子,都非常好動頑皮。
  某日,阿德下班回家剛進門時,
  發現孩子們正在吵鬧不休
  太太一見到阿德,就高興地說:
  「你終於回來了,真是太好了!」
  阿德以為孩子們都怕他、聽他的話,
  正覺得得意時,
  誰知太太又接著說:
  「家中祇有你聽話,乖!快去幫我買瓶醬油!」




 
2.自求多福

  阿輝的釣魚技術不太好,從早到晚,魚餌是不停的換,但還是沒釣上半條魚。
  一直到天黑的時候,阿輝憤怒的丟下釣杆,
  並且從口袋裡掏出許多零錢,狠狠的丟進池塘裡,
  對著池子大喊:「你們這些挑食的魚!喜歡吃什麼自已去買好了啦!」


 
3.說清楚嘛!

  某高中學校學生名叫戴隋同,
  某日,訓導主任急著找他,便向全校廣播:
  「高二同學,戴隋同到訓導處來…」
  過了十分鐘之後,訓導處前擠滿了帶著大小水桶的同學,
  還有人在問:「要不要裝水啊?」


 
4.不寒而懍

  小明是一位勤奮好學的學生,他都利用寒暑假打工賺取學費。
  白天幫菜市場裡的豬肉攤切肉,晚上則到醫院工作。
  某日,有位老婦人因急診要動手術,由小明用輪床推她進手術室,
  老婦人看了小明一眼,突然驚惶失色的狂叫:
  「天啊!你是那個殺豬的,你要把我推到那裡啊?」


 
5.多念點書嘛!

  念歷史系的小慧好難過,因為她那唸土木系的男朋友對她越來越疏遠了……
  小慧後來終於弄清楚,原來她男友看到她上課的筆記,便認為她「交了新的男朋友」。
  於是小慧就在網路上留言-----
  給唸土木系的男友:
  我真的不曉得你的歷史程度是那麼爛耶~
  我筆記上胡亂寫十遍的那個「李隆基」,
  真的是唐玄宗啦,不是我的「新歡」「男朋友」,
  拜託你多唸唸歷史課本好不好?
  被受冤枉的小菁留~


 
6.加油

  陳先生騎著一輛摩托車到了一家加油站加油
  突然一陣風把他頭上的帽子給吹掉了,
  於是他便向加油站的小姐說:
  「小姐小姐你幫我加油,我去撿帽子。」
  於是便快步地跑到馬路上去撿,
  這時背後傳來一陣加油聲,
  原來是加油站小姐邊鼓掌邊大聲叫喊著:「加油!加油!」

 

 
7.售後服務

  跳傘運動員問體育用品店員:「這個降落傘肯定可靠吧?」
  「當然可靠啦!先生。但如果它張不開,歡迎隨時拿回來換。」


 
8.幫你想辦法

  深夜,醫院急診室的電話鈴聲響起....
  「醫生,我孩子剛剛吞下了一支鋼筆,請趕緊派救護車來!」
  「別慌!告訴我你們的地址…,救護車一小時之後就會到。」
  「一小時?那這段時間我們應該怎麼處理呀!」
  「先用原子筆吧!」



 
9.你誤會了

  快考試了,老師在課堂上幫同學們做重點提示。
  老師:這一題很重要,在前面畫星星。
  小志:老師....可不可以用打勾的啊,「猩猩」好難畫哦....


 
10.有點偷懶

  爸爸:小明,過幾天就要考試了,我先考考你...用"敬佩"造個句子吧!!!
  小明:我不知道敬佩是什麼意思。
  爸爸:那麼"遙遠"呢?
  小明:我不知道遙遠是什麼意思。
  爸爸:那麼"計較"呢?
  小明:我不知道計較是什麼意思。
  爸爸:怎麼搞的...每一個都不會!
  小明:怎麼不會?我不是每個詞都給造了一個句子嗎?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