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

[淑女]日記

今天 早上一來
真是煩阿@@@@@@
而且今天早上升旗
很熱耶!!! 熱到整個人都瘋掉了
早上打掃 好多垃圾
但是好好完 好寬闊
今天 上自然課 喔!!!!
好無聊 老師一直講話不上課
整個人快睡著了
但是還是不敢睡啦!! 因為要上課了
上課不可以睡覺啦!!!
上課要有規矩嘛!!! 因此會比較好
爸媽 又要煩惱啦!!!
唉!! 真不想看到 不想寫耶!!!!!!!

感動的話
謝謝 一個男生 她舵我很好
當我遇到困擾時 她都會幫忙我
我好感動你對我的愛心
謝謝妳

家事兩件
1-拖地
2-洗衣服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