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9月2日 星期三

[淑女]日記

今天 早上一來到學校
上了4樓 遇見地牛 本來要跟他打招呼
結果他已經灣進去要往教室的地方了
後來 她是在男廁等我啦!! 我不曉得是不是等我
但是我絕得是 等我啦 結果到了教室
很多人 都說新同學 妳怎嚜沒穿制服來!!
她就猶豫了依下說 穿便服吧!!
結果大家都破功了 因為是在開玩笑啦!!!
今天去幫老師的忙 大家都遲到啦!!!
因為都超過1.30分 才到哈哈哈哈哈哈
拖地托的好累阿Q!! 我拖到一直流˙汗
老師把我們丟在那去開會 開了好久好久耶!!!!
因為大家不知道老師開到幾點 所以大家都回家了
可是到最後我有來找老師 想他阿!! 想跟她聊天
原來你最近再忙 事忙一件事情!!! 累了吧!!!
早睡 不要有一天睡到遲到唷!! 掜遲到大家會想你耶!!!!!
今天拖完地 我們幫老師把那些沒有水的白板筆
用水進去 所以可能白板筆都有水啦!!!!!!!!!
忙了一整天 回家 等到6點才能玩電腦
我姐姐他們˙都去上課啦!!! 所以我玩電腦玩很久 對吧!!!!!
2.3小時了耶!!!!! 第一次完這麼久!!!!!!!!!!!!!
我還真開心阿!!!!!!!! 因為只有我ㄧ個人 他們都上課上到9.10點納
原來 晚上上課這麼累 我都在睡覺了耶!!!!!!!!!


讚美的話
我要讚美劉玉琳
今天請大家喝舒跑飲料
真開心阿!!!!!! 你請了好多人
妳爸媽真好 我好羨慕
但你今天獎依據話我很愛聽
就是 為爸媽著想 說賺錢很難賺
對我有是這麼絕得阿!!!!!
因為你是..................................
祕密拉!!!!!! 我讚美你對全班都好好喔!!!!
謝謝你 劉玉琳


家事兩件
1-洗衣服 2-拖地啦!!!!
每天ˇ都這樣 好ˇ像換工作哈!!!!

1 意見:

lishinfour on 2009年9月2日 晚上10:32 提到...

不好意思
這麼久才回應妳的日記

淑女這學期感覺是穩重了一點
雖然今天下午到教室來還是恢復之前的樣子
不過在班上 已經懂得拿捏分寸了
感覺越來越長大了喔!
恭喜妳

今天開會的確是久了一點
也很謝謝今天的幫忙
把教室的地板整理了一下
讓明天大家到教室
都可以有乾淨的地板

謝謝淑女和聒聒啦!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