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9月12日 星期六

[舒涵]日記

昨天呢! 放學時某位同學拿海報給我,我問他是要做甚麼的他卻一問三不知!!唉呀呀呀!
去走廊問某人(何鈺翔)他卻說拿去丟掉,唉呀呀呀!不想提了!呵呵!如你所願!
昨天某一節上社會課時~唉~我要告訴我們班的同學,其實我原本的個性就是很沉默的人
,但一旦有人對我的態度差的話呢!我就會變成一位冷漠無情的人!班上曾經有好幾個人,說
我的笑容很恐怖還有我的眼神很恐怖,大概是因為我太內向了吧!而且只要我不太認識還有不常講話的同學,雖然他們主動跟我講話但我回他們的話可能就只有短短的幾個字而已!班上的同學有好幾個同學我連一句話都沒有跟他們講過,呵呵!不知不覺就講了這麼多話!
呵呵!! ★_★bye-bye!!

2 意見:

lishinfour on 2009年9月13日 下午3:06 提到...

難怪放學的時候撿到一張海報
就是你們那一組的阿

關於妳的個性比較內向的部份
老師也有感受到

不過這樣子以後很吃虧喔!
還是要多主動一點和別人相處啦
另外 常保持笑容在臉上
會有很多意想不道的收穫喔!

Unknown on 2009年9月13日 下午5:06 提到...

其實也不是故意丟在那邊的,請見諒!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