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9月18日 星期五

[俊廷]日記!!

我今天好難過喔!
爸爸臨時要加班.媽媽又嬾的去班親會說那裡每次都很無聊
我好難過喔!
我等這天不知等多久了
爸爸.媽媽臨時說不要去
我真的好生氣又好難過喔
我氣是因為通知單發酵來問要不要去
媽媽都勾要去了
卻不要去
我難過的是
我從1年級開始霸爸媽媽都不去參加我的班親會
每次去不是到最後人都走了才去
就是嫌東嫌西的
我真的好難過
為神麼哥哥和妹妹的班親會就那麼重要我的卻被說無聊
我好生氣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我只好跟老師說聲對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媽媽和爸爸臨時說不要去
真的很對不起
我知道老師今天也很認真的點清有誰的的家長要去
真的很對不起
老師那麼認真的看待這件是
對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我只能一直說對不起八
希望老師能原諒我
真的很對不起
 
071_.gif 071 picture by onionethan039_.gif 039 picture by onionethan
 
 
 
 

1 意見:

lishinfour on 2009年9月19日 凌晨12:54 提到...

沒關係啦~
別太放在心上了~
爸爸也不是故意不來的
而且如果有什麼事情要溝通
也可以透過連絡簿的方式

倒也不用這麼的灰心...

總之

好好把自己該完成的完成囉!

加油~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