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哌]日記

今天跟往常一樣大家一起吃早餐=)
好棒好棒
然後去田徑欸
第一次沒流那嚜多汗說
然後我腳扭到了 :((
超痛超痛
整隻腳都抬不起來
跑都不能跑
痛死我了
然後我喜歡英文課
大家下課一直討論要幹麻要幹麻?
哈哈哈
健康讓我好想睡 :((
因為好無聊噢
社會也有一點 :))
今天放學又去找他們
值日生要從做 xD
哈哈哈
這樣我放學也還不錯
反正我時間不敢
我今天很貼心噢
先讓戴佩琪走 :)
因為他要去接她妹
所以我就說不然你擦完記下去 剩下給我 :)
妳看看
我多貼心啊?
哈哈哈哈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