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

[哌]日記

今天啊
田徑竟然不休息欸
而且還是第一次沒有跑步說 XDDD
是跳繩還有雙人互背十下 :))
好棒好棒
回來就下豪雨了
知道豪雨什麼嗎?
就是淚如雨下 可是我卻是汗如雨下 XD
哈哈哈哈
我們在田徑發明的 =)))))
然後回來就上國語
我越來越喜歡上美勞欸 :)))
不知道為什麼?
然後我做的作品好好笑噢
從一隻雞變成一位女孩 :DDDDD
下午又去學校找你 :))
YA 妳終於交我了 =))))
謝謝ㄡ
可是我不知道帳密 = = "
所以就不能收成 :(((
和張昱琳還有余姵去吃晚飯
哈哈
好好笑噢
把那個汽水加再飯裡面
猜拳猜輸要喝 XDD
哈哈哈
國中今天去畢旅欸
好快噢 == !!!!!!!!
掰 睡覺了 zzzz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