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

[俊廷]日記!!

月考來了
月考來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好好的唸書阿?還是都在家中打電腦....要月考了我要提醒大家要好好念書,不能整天待在家中打電玩喔!這樣的話你這次月考會烤的很差喔!唉~~~~月考來了...我不像大家一樣考第幾名就能拿禮物,所以我這次月考要更認真的念書!快把第一名拿回來!我才能上台領獎阿!真希望我考了第一名不要在跟上次一樣回教室領獎了...QQ我真的很希望我能上台領獎!不要在讓我回教室領獎了!(怒!!)我真的好希望阿~~~(~-~)有一次我還想退出合唱團,因為上次去合唱團所以沒上台領獎(怒!!真是想到就氣)!我這次一定要更認真唸書阿!如果我沒考第一名我...我下次在更努力一點就好了!(其實應該會很難過啦!) 所以我要更認真唸書拿回第一名

1 意見:

lishinfour on 2009年1月11日 下午4:19 提到...

怎麼覺得俊廷一直在繞口令~

別這麼在意拉!^^

相信你一定還有機會可以上台的!

加油!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