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

[湘芸]日記

今天一起床我們就跟阿姨一起去領消費卷領玩消費卷就去吃午餐了領完消費卷阿姨就說要去新光三越買包包,然後買完因為新光三越用消費卷不管是五百還是兩百就有一張聒刮樂可以刮有很多講品喔!後來阿姨總共用了五十張消費卷所以有五十張刮刮樂我們就在那邊刮完以後我們就去換講品了其中有一個是驚喜禮物然後是用摸講的阿姨就叫我摸然後我摸完就給那個櫃檯小姐她說我摸到三十二吋易晶電視當時我很驚訝又很開心媽媽和阿姨也很開心呢!我覺得我今天好幸運喔!!嘿皮!!嘿皮!!

1 意見:

lishinfour on 2009年1月19日 上午10:04 提到...

哇!真棒!
液晶電視耶~
我也好想摸一台喔~
可不可以分一點點好運給我阿!?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