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1月3日 星期六

[育榤]星期五

今天星期五,是爸爸的生日,媽媽說要給爸爸一個驚喜,於是媽媽就去告訴爸爸,中午要去吃牛排,中午的時候,爸爸就帶我們去吃牛排,吃到一半,我就把準備好的卡片拿給爸爸,我還親了爸爸一下,回家的時候,我問爸爸可不可以玩電腦,爸爸就說現在要去奶奶家,到了奶奶家的時候,堂弟拿手機給我看,裡面有一個影片,很恐怖,它是有一個房間,裡面有一個搖椅,突然慢慢的搖,突然有一個鬼,衝出來,臉上都是血.我看了覺得好恐怖 越想心裡越毛.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