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

[蕭老師]新ㄙㄨ到

R0020029

前陣子在老ㄙㄨ的部落格裡看到聯名推薦老ㄙㄨ的新書
身為老ㄙㄨ部落格長期潛水員當然不能錯過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阿!

快快快!
趕快來去登記一下

裡面收錄了老ㄙㄨ老師的小密技
看完這本書 我想也可以讓我自己檢視一下自己教學的態度和方法

不過今天自己都還沒有看

書一到教室
才一打開
就被幾個心急的小鬼拿去看了

還拼命說 老師 有你的名字在上面耶!
你出名了喔!

其實不是我出名

我只是手腳快了一點
有機會在老ㄙㄨ的部落格上登記到前一百名...
所以才有這一本書阿

既然各位這麼想看 那就成為班級圖書之一吧!

不過 這些有可能成為我對付大家的密技
都被你們知道了 我還玩什麼勒!

不過還好我會把他們融會貫通起來 好增加一甲子的功力
好好的對付你們這些小鬼

哈哈哈~

-------------------------------------------------

今天鍛鍊到手臂了

最後一節體育課
班上的地牛 因為跑壘的時候腳扭到了!
一整個不良於行
身為班導師的我 當然一把抱起地牛
讓她好到健康中心休息 冰敷
還耽誤了一下護士阿姨的下班時間

最後又把她抱到警衛室 再抱上安親班的車

拜託阿!
請大家照顧一下自己阿
老師不想用這種方法練身體阿!

手 有點酸!

1 意見:

老ㄙㄨ on 2009年1月14日 上午9:52 提到...

看到了、看到了!
謝謝推薦,
有空到寒山苑辦簽書會吧!...^_^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