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1月7日 星期三

[蕭老師]祕密還是被發現了!

蛋糕

今天早自習的時候就發現有一個人偷偷在趕工
不過沒有當場揭穿她...
後來 她就把卡片拿來給我了

聯絡簿裡面 也有人透露說 今天是老師的特別日子
果然,姊姊的口風很不緊 偷偷洩漏出去了

下午,有人冒著外面的寒冷的強風
還是把她精心製作的神祕禮物
送到學校來給我了

還有 週三美食族兩位
幫我送肯德雞的漢堡
讓我的肚子越來越大

下午四點多以後
就來了一堆人
大概將近三十個了吧!

當然
我一直不透露給大家知道
所以
只有少數幾個出現
還有兩個已經回去的沒有看到當時的盛況...

不過我還是有收到你們的祝福

謝謝囉!

今天 是開心的一天

3 意見:

匿名 提到...

這樣好呀!!
有人幫你慶生耶
不錯唷
代表你做人太好了
他們太高興了唷
做人好到不行!!
好人
難怪是(超級大帥哥)

匿名 提到...

生日快樂喲!
普天同慶...耶...

匿名 提到...

哈哈 是我說的 :D

有沒有高興到 XD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