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

[姵瑱]日記

我來打日記囉!!
我們今天體育是去打躲避球
很好玩耶
因為老師來我們這組幫我們
打到最後
對方勝4個人
不但好玩
又刺激耶!
大家高興的要命
本來會跟8班玩的說
後來
老師說:不要因為他說老ㄑ要跟我們玩躲避嘛
老師說不要
因為老師只有一個人
打不過他們的
大家都跟他們說
你們講錯話了拉


今天一早來
有人一直瞪我
我好怕耶!
就是一個人
他一直瞪我和巧諭
討厭你勒

加上今天早修我跟他講
這件事
他兇我耶

我就真的不知道咩
他一整天對我冷淡喔
下課跟他講話都不理我耶
跟老師獎時
他馬上就裡我了
老師很過分耶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