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

[淑女]日記

星期一
老師 星期六和星期日
可以不用打日既是嘛?
是真是假押 是真的嘛
那我可以不用打了嘛
因為我好累 打到手會很酸
哈哈 那我就先講
昨天星期日的進香
本來是在勵馨附近下馬
到最後因為沒人來接
因此 變到了 新仁街
好棒好棒 越進越好啦
因為就在家附近走路繳不會酸ㄌㄚ
哈哈 我推的一台車
後面剛剛好是一抬轎子
哈哈 好好笑唷 我好怕他們撞到
我們去了 2間休息站3間廟
第一間(顯濟宮)第二間(明直宮)第三間(代天府)
代天府 好有名 因為有神明要開光都匯到代天府
代天府是一個鄉下耶 好棒耶
哈哈
感謝的話 我要感謝星期日進香團的人
能夠來我們廟裡參加進香
我很開心 因為我好少見到熱鬧的時候
真是謝謝你們ㄌ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