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8月1日 星期六

[淑女]日記 補發

星期四
那天 晚上 我好想晚點睡
跟著大家一起燒金紙 可惜的事
星期五還要上課 所以爸媽 不讓我下去
我好氣 位甚嚜返校日要在那時候哩
是誰定的啦 齁齁齁齁
我好後悔喔 ........ 讓我開心依下吧
期待星期五的返校日 我一直睡不著耶
你看我多想念大家 哈哈 想到都睡不著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當天還打給許方偉 問他明天會去嘛
他說會呀 所以 我就開心的要命耶

新知科學
最近晚上我都在看月亮
在查看 他是上旋月或是下旋月(旋是故意的)
哈哈

家事兩件
1.拖地2.到垃圾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