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

[呱]日記

補上上?..... 禮拜四的


禮拜四?
我也是一樣!!!!
期待啊嬤上來
然後每天....
都是玩電腦?
不然就出門..
可是因為電腦壞掉了!!!!
我只好出門....
我忘了再那個禮拜的哪一天我去游泳 :D
我收集好多游泳卷
然後找一天跟七年好朋友去 =)
然後遊到很晚
回來的時候就沒電了 :D
哈哈 :D



新知科學:
睡覺也是保養的一部分 :D
之前我就想說睡覺?
應該是補充睡眠...
然後他也是可以美容的一部分 =)
真棒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