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

[呱]日記

補上上...? 禮拜二的 =)


噢!!!!
我欠了20篇.....
噢賣尬... =(
我似乎也忘了 :D
然後暑假過的好咖心 :)
每天睡起來玩...
玩完之後又睡 :D
好像小嬰兒噢
!!!!!
我真的覺的日記好麻煩拉!!!!
我期待開學...
對了
班級返校穿什麼?


感動的事....


感動的事!?
我想想...
有了!!! ˋˇˊ
就是謝謝拉~
大家...
懂的我得個性.然後一點一滴
大家要在609何樂融 =)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