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

[淑女]日記補發

星期二
我好累 因為呢
我整天都在忙
從星期一開始
都要一直出門
幫長輩買午餐
好煩喔 希望這禮拜快點過完
不然我又曬黑了
其實我進香回來那天已經曬黑啦
我拼命的擦擦擦蘆薈
因為曬黑又曬傷
比子都是紅的 還好沒變黑啦
哈ㄏㄏ哈哈哈ㄚ 我笑的要命
因為這樣很奇怪
臉上多了一個丁字褲
ㄏㄏ˙ㄏ

感動的事 星期二那天 我本來要洗碗
可是我媽媽 幫我洗好了
那時候好感動ㄚ 哈ㄏ

家事兩件 1.洗衣服 2.晾衣服

兩樣都是衣服累死了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