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

[呱]日記

補上上?... 禮拜五的....

我的上上禮拜一的日記!!
寫在我的日記本.... =)


下禮拜五就是反笑了欸 :D
雖然我這是補打...
可是還是很期待 :D
哈哈
然後下禮拜一我好像要去阿嬤家住 :D
有時候到鄉下住一住也好 :D
可是那邊真的好鄉下...
都沒有7-11 =(


給老師的一封信 :D
我跟你說噢!!!
我現在再補打阿...
然後我電腦修好了:D
也代表雷公原諒我了 :D (可是我本來就沒有做壞事阿 :D
哈哈 :D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