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

[淑女]日記


星期二啦
8。11號
昨天 有一個姪子他來我們家玩唷
那時候 我好開心
因為他小小的 在上幼稚園了
他唱歌超好笑的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有一個弟弟超可愛
剛滿一歲而已耶!!!!
很棒吧 哈哈哈哈哈哈啊!!!
我差點按到傳送耶
喔喔喔喔喔 好恐怖喔
嚇死我了 都沒打完就發送給班級網頁啦
哈哈 老師愛你唷
 
感動的事
今天我姐姐幫我用依個非常好用得東西
我好感動 他能幫我用
雖然每次都和他吵架
但他還是願意幫我用
哈哈 好感動喔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