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芳瑋]日記

哀呀呀 ~~~ 沒想到我才多久沒上傳就只剩下這些人耶 = =!
好誇張阿 = ="
好啦 其實是我不想用上傳的 !! 因為阿!! 我用上傳的老師都不回應我 !!
所以我就跟老師說:老師 我用上傳的你會回我嘛?
老師說:會拉
那我就放心了 哈哈=ˇ=
禮拜六開始天氣就怪怪的 = =? 好像要進入冬天了耶 !!!
這樣怎麼辦阿? 我那麼愛睡覺 在冬天的話我不就睡死了 哈哈 = =!
說不定真的會變成那樣喔 !!!
喵~
喔 對了 !! 這樣貓也會凍死耶 哈哈 =ˇ=
我趕快去動一下我的腦子 想辦法看看能不能不會凍死 XDDD
喵 ~~~ 喵

1 意見:

lishinfour on 2008年11月9日 晚上10:12 提到...

我哪有都不回應阿!
只是有時候回在留言板阿!
而且~
我問妳的問題 妳也都忘記回家幫我問阿!
真是的~一.一"

沒聽過貓也會冬眠的!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