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

[范姜]日記

范姜殷

今天在安親的的時候,老師教我們寫功課不要拖太久,她要回家帶小孩,不會吧老師居然有小孩了~他跟我們說他有小孩的時候我嚇到了,我以為老師還沒結婚,沒想到她已經是個媽媽了耶,而且是0歲,才2個多月而已,我問老師說:「你的小孩是男生還是女生啊?」老師回答說:「是女生啊!女生比較貼心啊!」我回答說:「對呀,我也覺得爸爸比較疼我耶」老師還說:「這個年代,大家都比較喜歡女生,因為女生較聽話,也會幫忙分擔家事。」我心想我也要成為一位乖巧聽話的小孩。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