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8年11月24日 星期一

[蕭老師]日記

今天在學校看到很多人下課還是玩得很開心
不知道是該擔心還是高興

因為看似大家都準備好考試了
可是我卻不這麼認為

數學課一上課
大家還是嘻嘻哈哈在講話

老師我就覺得很不開心
上黑板出了十個題目
並且說考不好的要處罰
等到考完以後 我並沒有處罰
只是講了一些話
因為這些基本的題目
還是有人不會
甚至檢討完了,還是一樣

我知道每個人的學習狀況不同
但是我想學習態度是可以培養的
如果你的學習態度好
我覺得學習效果也會相對的提高

很可惜,有些人就是不這麼認為
就算要考試了也一點都不積極

中午更糟糕
同學之間在玩
有人就是要自己去參一腳
然後把別人搞到很生氣
甚至連中指都比出來了 一點氣質都沒有

我看了也不知道要生氣還是無奈

只是把兩位請過來 做些溝通
希望
衝動的人 不要在衝動了
沒氣質的人 要培養自己的氣質

班上就應該要和諧相處

下午留下五位小朋友
我知道你們回家幾乎都沒有人可以問問題
所以把你們留下來
希望你們能夠把問題在學校解決
把作業也完成
希望你們可以知道老師的苦心
好好的把握留下來的時間
不要那麼容易被影響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