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育榤]星期日

今天是星期日,我今天去5年6班楊景富家玩,我和他玩電腦玩到一半他就問我要不要玩xbox,我就說:[好啊,那我們就來玩最後一戰.]他說:[不,那我們就來玩最後一戰2.] 玩到一半我就打電話給爸爸說:[什麼時後來載我.]爸爸說:[待會就到,對了待會要不要去游泳.]我就問:[楊景富可以去嗎.] 爸爸說:[可以.]我們就從2點游到4點半,就回家了,回家的路上我和楊景富都餓了,剛好經過小時後大餅店,買了一些雞肉雞塊充飢,就送楊景富回家了.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