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

[芸竹]日記

林芸竹

今天安親班老師,突然告訴我們說他有一個0歲的小北鼻,當時害我下一大跳,我驚訝的說真的喔!真的喔!不會吧!一直重複這一句話,因為我真的看不出來老師已經當媽媽了,我就跟老師說我家也有二位很小的小朋友,一個是0歲、一個是2歲而且都是男生唷,因為我家就只有我一個女生而已,而且我本來有一個姐姐,可是她住在彰化的阿嬤家,不經讓我想起她~我好想念我的姊姊喔。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