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

[韋佑]我是韋佑

老師:

我覺的英文好難喔...每次英文小考.我都考的一蹋糊塗的..每次都還要罰寫..但是安親班的老師說..其實一點也不難.只要上課專心聽講..回家有複習的話..真的.一點都不難..廢話..他是老師ㄝ..當然覺得不難阿..只是 我真的覺得好難喔..要被一些有的沒有的..

今天因為姑姑回來..所以爸爸說要一起到外面吃飯..所以我必須要快點將功課寫完..爸爸說他晚上7點會到安親班接我..只是..我不太想跟他們一起去吃飯..覺得就只是吃飯而已..而且每次姑姑回來..爺爺都會叫大家一起到外面吃飯..所以 害我都必須要加快自己寫功課的速度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