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8年11月29日 星期六

[俊廷]日記

月考終於考完了!我這次考試考的非常的差,老師星期四的功課其實我還想要繼續寫,那我就在裡打好了!那我打了喔!  我因為看了老師打了這個文章,我才瞭解老師為了我們復出那麼多那我們呢!我們幫了老師神麼?老師只希望我們能在這幾年能增加許多知識,我們卻一次又一次的讓老師失望,我們學習就像賽跑一樣,老師跟父母親一樣不希望我們輸在起跑點,如果我們不會的地方老師一定盡全力讓我們聽懂,就像跌倒老師就會來扶我們起來一樣,就像有一次陳威安從樓梯碟下去老師就去把陳威安扶到教室,我希望大家下次月考能考好不要再讓老師失望了!星期五我有點生氣!因為大隊接力跑輸了就在那一直說別班,我聽了很想跟全班說,不要因為這一點小綽折就一直說別班怎樣怎樣,要先想想自己有沒有錯有沒有認真在跑,一直怪別人這樣是不對的,這樣聯誼個運動家精神都沒有,因該想想自己不要怪別人!如果一直怪別人那你就一直不知道自己錯在哪,也永遠不會贏,希望大家看到我打的這個文章能自己反省自己,尤其是大隊接力的!我為大家加加油!希望我們能得第一名!那我講笑話了喔!笑話:古人為什麼要臥冰求鯉呢?想想看叭!....想到了嗎!.......想要答案嗎?不告訴你再想想看叭!..........答案:冰冰有禮〈鯉〉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