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

[明久]日記

又要月考了,趁著月考前最後一個禮拜,趕緊把它準備好,才不用臨時抱佛腳。數、英讓我要加緊準備,每科的科目都越來越難,尤其是數學,有很多的公式要背,不然等月考真的就要搞不清楚。
媽媽常說:「以前不可以上學的時候,就一直吵著要上學,玩心又那麼重,都不會好好把握,等出社會就會知道讀書的好處了。」我也好想好好的讀書,可是數學就真的很難,媽媽說:「這次如果考不好,不管怎樣都要讓我去補習,數學基礎如果打不好,還有國中、高中、大學,看我要怎麼辦才好。」
可是我真的不想去補習,聽說補習班的老師都會很兇,還會打人好可怕噢!不要想那麼多,還是到外面去打打籃球,消耗一些體力,再來做最後的準備吧!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