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

[芷涵]受傷的時候

今天媽媽說帶我和妹妹去叔叔家在半途中我們去了家樂福後來發現肚子有一點餓我們就去買炒麵吃賣炒麵的那邊有兩隻超大隻的鸚鵡老闆說不要去惹牠就不會咬妳其中有一隻白色的還會說話為了仔細觀察牠們我就座在摩托車上但是我們剛剛去家樂福買了不少東西所以要特別小心不然東西會從摩托車上掉下來我就一直注意我的左腳沒有注意右腳所以就被摩托車的排氣管燙到我馬上告訴媽媽馬上用冷水沖腳看到我的腳立刻變成白色媽媽感緊帶我去叔叔家冰敷實在太痛了擦完藥過一會兒就回家了回到家拿了健保卡我們就去看醫生因為奶奶說如果讓水泡破掉了會發炎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