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

[淑女]日記

星期三
今天早上好早起床 因為我叫媽媽把我叫醒
因為我想早睡早起 加上快要開學啦
所以該改睡眠時間了 改一改
免得開學爬不起來 還是想睡覺
可能對你們來說 還不用改睡眠時間
但對我來說很重要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每次玩電腦我媽都跟我搶電腦 好煩唷
奇怪 期待星期五的返校日 好想見到家
我想每天上課 不然再加好無聊 寫功課
好棒好棒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讚美的話 我要讚美姐姐 在家裡都這麼努力的上班
讓大家看了真的很感動 有想讚美你的努力
從不放棄 恭喜你啦

家事兩件 1.洗米 2.洗廁所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