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8年12月4日 星期四

[蕭老師]約定

今天原本是要讓大家開心的日子
沒想到一到下午 大家訂正好數學後
老師想幫大家分配座位
可是,這時候,意見就出來了!

大家都有自己的想法,都想要跟自己的朋友坐
可是五年九班的每一位同學
不都是你的朋友嗎?

我也知道
每個人都有自己更好一點的朋友
會想要跟他們坐在一起
可是今天慶生會
有表演活動
老師考慮到 只要是好朋友坐在一起就容易講話
台上表演時就不能專注欣賞
這樣又不尊重台上的人
因此我才想要由我來排座位
這樣子 你也可以有機會多認識一下你平常不常講話的同學

沒想到 有很多人不太願意
就跟我抱怨了起來
然後
全班鬧哄哄的
我也很不高興
當然
就收回慶生會的活動

我知道
有些人覺得突然
有些人覺得不公平

不過團體還是得有團體的規則

經過這一次經驗
我們已經約定好了

希望下次我們每個活動都能完美開始 精彩結束
不要再有這樣突然結束的了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