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芳瑋]日記

哈哈哈 !!!!

今天的國語課的一節真無聊 !!!!

第二節就開始有feel了 =ˇ=

你們知道feel是什麼嗎?!

可以說是氣氛吧?! XD

然後最後一節體育 =ˇ=

不過 最後一節的氣氛不太好喔!!!!

有人真的很白目噎!!!!

叫他排好不排好 然後再不爽 ˋˊ

真是氣死我了!!!

我知道老師如果聽到我說 : 氣死我了!!!

老師會說!!! 死了嗎?! XD

我就會說 還沒!!!! XD

國語課的時候 !!!

老師要我們大家用一個形容詞來形容我們自己 !!!!

我形容我自己是 !! 凶狠迷糊 的許芳瑋 XD

反正 我本來就很迷糊拉!!!! XD

然後呢?

老師形容他自己

吼~ 我都快吐了!!!

他說他是 !!!
溫柔體貼 善解人意的蕭世岳 (老師)
齁齁齁齁 ~~~
很噁捏 ˋˇˊ
哈哈XD

1 意見:

lishinfour on 2008年12月29日 晚上9:27 提到...

我講的那麼中肯~

好拉好拉!

大家笑一笑就算了~

不過重點有記起來就好了~

重點就是 寫文章可以多加一些形容詞
讓文章、句子 更生動活潑有趣一點!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