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8年12月17日 星期三

[蕭老師]拿捏

開學到現在
下課時間都幾乎待在教室裡面
一方面怕一不在教室 等一下就會有人又哭哭啼啼的來跟我報告
一方面可以把作業批改完成 也可以請一些錯誤多的馬上訂正

可是最近似乎都不太行
老師其實很喜歡下課的時候 你們圍過來我旁邊和我互動的感覺
可是有時候 感覺有些人又不會拿捏尺度
動作過於誇張 沒有禮貌
我輕鬆的提醒 大家又覺得我還是在跟各位開玩笑
但是又怕我過於嚴格要求 下課就沒有人要來跟我講講話
那我就真的變成孤單老人了

所以 我想我也要去想辦法拿捏一下我們之間的互動
下課像朋友一樣
也希望各位509的孩子們
也要學會拿捏一下喔!
--------------------------------------------------------------------
今天淑女因為穿新鞋被婢女踩到
結果下課的時候竟然滑一跤 摔倒了!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