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8年12月23日 星期二

[蕭老師]感動在心裡

給大家的話

各位的表現令老師感動在心裡。
一大早忙著把休息區佈置好,
大家也沒閒著,做好環境打掃,我們就準備進場,
看著大家精神抖擻的隊伍,
雖然不怎麼整齊,但是興奮的情緒都表現在臉上。
男生四百如期獲得第一,女生因為爭道碰撞造成珮琦跌倒受傷,
讓人看得心疼,也感受到大家的氣憤。
中午休息時又傳來不好的消息,瑋宸發燒,需回家看病,怎麼辦?
由昀瑋候補上場,珮琦也忍痛上陣,在一旁的我,可能比各位還緊張。
看著大家賣力的衝刺,最後奪得五年級第二,那時,都差點要哭了!
運動會告一段落,心也該恢復平靜了!
緊接而來的期末考,希望大家能拿出像今天一樣的拼戰精神,
為班上,也為自己考個好成績。
五○九,我會以大家為榮

4 意見:

匿名 提到...

老師你說你感動在心裡
可是我覺得你的感動應該要哭出來才對嘎 !!!
這樣才是適合你的風格 XD
不過你感動我们女生才感動吧!!!
我跟張巧諭哭到兩個眼睛紅的跟小白兔一樣 ="]
很誇張吧!!!

所以 你也在那時候哭的話呢?!
就成為了"焦點"

哈!!

你看 !! 我說的對不對呢?!

lishinfour on 2008年12月23日 晚上8:10 提到...

我很低調的~
別這樣

男兒有淚不輕彈

我還是往肚子裡吞就好了!

匿名 提到...

老師你感動了
你為啥不哭出來
讓大家效笑一笑
咍~~~
你都不哭
這樣大家怎麼哭
唉唷
我好孤單

匿名 提到...

老師你那一張照片眼睛蝦了
一眼不見了
哈哈快換別張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